查看: 859|回复: 8

[科技] 中奖也不要 小米雷军抽30辆电动汽车奖励员工

[复制链接]

205

主题

119

帖子

278

积分

QQ游客

积分
278
发表于 2018-12-23 17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8年12月22日,金山软件举办创立30周年纪念活动,雷军在微博透露,当晚现场抽送了30辆小鹏汽车作为大奖。更有意思的是,雷军自己也幸运地中了二等奖,一台50寸小米电视4C。


值得一提是,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参加蔚来汽车在上海召开的新品ES6的发布会,并且送了蔚来创始人李斌一部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,李斌也非常大方的回赠一辆ES6。


更为重要的是,营销大师再次祭出杀手锏,在微博调侃并宣布“我用一部手机换了一辆车?好像我占了李斌很大的便宜,唉,不是太好,咋办?”然后通过抽奖送给米粉。


随后,蔚来李斌也宣布抽奖送一辆蔚来ES6。微博显示“刚看到雷军把我送他的ES6转送给了米粉,这不是逼我也送一台吗?!感谢所有一路支持和帮助蔚来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!我也同样送出一台【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-蔚来ES6】给到@蔚来 粉丝和朋友。转发+关注,抽一位幸运朋友送出这台蔚来ES6。@微博抽奖平台 12月24日开奖。


虽然蔚来汽车上市发售以来饱受诟病,但是通过小米雷军营销手段,获得超多人气的关注,尤其是科技圈的米粉朋友们,他们似乎对这款汽车没有抱有任何想法,通过雷军的“推波助澜”,现在已经人声鼎沸,很多网友纷纷转发,其实车并不是每个人想得到的,更多的是支持小米雷军的做法,同时今天也是雷军的生日,意义非凡。希望蔚来汽车能改善目前的现状,不要透支小米雷军在广大米粉中的信用和地位。
2018年12月23日就是雷军微博开奖的日子了(也就是明天),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参加这个抽奖活动,如果还没有参加的话,现在还来得及。
小调查:

如果你要是抽中了蔚来ES6,你是考虑自己开,还是考虑出售变现呢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8

主题

102

帖子

21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0
发表于 2018-12-23 17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雷总,你送我一部手机,我把自己送给你,跟你干好不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
主题

65

帖子

156

积分

QQ游客

积分
156
发表于 2018-12-23 17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中奖了,就卖了买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8

主题

125

帖子

256

积分

QQ游客

积分
256
发表于 2018-12-23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文章是闭着眼睛写的?而且不需要审核吗?开头时间都不用写正确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0

主题

106

帖子

251

积分

QQ游客

积分
251
发表于 2018-12-23 17:3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不送比亚迪唐?…因为你懂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6

主题

134

帖子

28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6
发表于 2018-12-23 17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MIX一代首发抽奖我确实中了一个[抠鼻]当年运气用光了所以这个就不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155

帖子

332

积分

QQ游客

积分
332
发表于 2018-12-23 17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编,穿越了,2012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127

帖子

28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4
发表于 2018-12-23 17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2年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76

帖子

17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6
发表于 2018-12-23 18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破车尽耽误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Archiver|更新数据|我要投稿|洛阳IT论坛 ( 豫ICP备1802159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5-22 15:18 , Processed in 0.08665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洛阳IT论坛网 X3.2

© 2018-2025 China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